Tuesday, August 9, 2016

久违的冲动



爱恨两面,仿佛云烟。什么叫做思念,发现我心里的空洞没被补缺了很久。
爱为何物?爱在西元?

原来爱其实等待两方面的准备。

等待爱
等,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等,是为了彼此间认识,
等,是加强两方面默契,
我们需要等待好时机。

爱,是包容你我的缺点,
爱,是彼此间的忍耐,
爱,是为了大家的幸福,
我们必须彼此相爱。

Chorus
我想培养我们彼此的回忆。
放下我们误会的谣言,
因为彼此有了誓言,
我们的爱才被世人看见。
我希望爱你的全部
不顾你的强壮于软弱,
我会好好用心的爱你。
弥补我这内心的空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