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这个是缘分?

还记得那个时候你当我还是朋友的时候,你还会理睬我,其实我都七老八 老的感觉,我自从20岁单身到现在,没有女朋友,因为觉得不需要而且也没有几个我喜欢的对象。是的,我爱找人谈天,因为我要了解个个人的性格,这个是我其中一个兴趣,就是我喜欢了解每个性格的人。然而你,均莹,是我暂时觉得全面最好的女孩,因为至少我发现你还像一个很可爱的女孩.. imagine 我见过无数人,在无数人当中,我有留意每个人,short listed 出来,我还是觉得你很可爱,微笑也很甜蜜,at least profile picture 看到很cute,很年轻。

不要求什么,至少你在我心中还是值得我写blog 的一个女孩。代表其实我的心填满的有部分是你的心。我喜欢你。

挂心
外面下起微微的雨,
滴滴雨水是我的心情。
我想起这短暂露水的回忆,
哪怕就那一点的偶遇。

我们彼此的偶遇,
短如沙漏的一圈,
可惜我喜欢上你的心情,
感觉就是永永远远。

CHORUS
我的心就此被你挂着,
让我感觉你是命中的一个,
我就此要对你诉说,
我喜欢你的一切。

Bridge
如果时间可以挂住。
我宁愿在你心里留住,
这些日子的痛苦,
就要在今天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