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小庆写歌

有一天..在一棵榕树下。。一阵微微的风,唤醒了一个美妙的爱情。。寂寞的小庆。。就在那阵风..就写了一首思念的回忆歌曲。。

我以为认识你很容易,
但是原来我是多么的错误,
因为心中的每一个音符
给于我不同的感觉,
Verse 2
你和我的感情,
只是一个飘过的浮云
因为你对我说我爱你是付出,
一个温馨的关怀,付出爱的音符
Chorus
我认识你,你认识我,我们彼此是影子,我对你的感觉就是我爱情的付出
我的生命也须要关怀与爱情,因为我需要你的爱。
bridge
认识你就要拆除一切面具,和平的相处
孤独的背影今天就消除因为我感觉被爱了。
Ending
地位的不同,滴滴爱情的脱落,兴趣与情趣变成了泡沫
但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爱中如果每个人都有面具。。你我的音符就会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